养鸡种菇的守门人

#胖爷生贺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云彩醒的时候,胖子已经出去了,说今天镇子上有集,云彩让他买菜去了。


胖子还留了个纸条:云彩,胖爷我去集上给你买好吃的,中午就能回来,在家等着胖爷啊!粥在微波炉,记得吃。


云彩看着纸条,这字一看就是胖子的,虽然不好看,但还是很喜欢,胖子每次出门都会给云彩留个小纸条,怕云彩不放心,云彩也乐意看,胖子写的每一张小纸条,她都留起来了,到现在为止,攒了慢慢一盒。


云彩起床,走到厨房,热了热粥吃,吃完后打开电视,吃着水果,等着胖子回来。


“云彩云彩,胖哥回来了。”门外传来胖子的喊声,云彩赶忙跑过去接他,没顾得上穿鞋子。


“哎,怎么光着脚就过来了,地上多凉啊。”胖子放下东西,脱掉鞋,从鞋架上拿了自己的拖鞋让云彩穿上。自己光着脚弯下腰拿起东西“走走走,胖哥给你买了好吃的,快尝尝。”


两个人走到客厅,把东西放在桌子上,胖子打开一个袋子,拿出一块糖果果,放到云彩面前,“尝尝,你不是爱吃甜食吗。”云彩张开嘴,咬了一口,超级甜。“谢谢胖哥。”“嘿嘿,我先把东西拿到厨房。”“我也去!”“走走走,咱俩一起。”


两个人一起走到厨房,云彩看着胖子来回忙活,她正想着今天胖子生日,今天得给他做点好吃的。


“胖哥,今天我做饭,你好好歇着。”“哎……”胖子话还没说完,就被云彩赶出了厨房“哎哎哎,云彩,哎。”


看着关上的厨房门,胖子愣了两秒“云彩,我好歹给你打个下手啊!”“不用,你去看电视!”“你小心点啊,云彩!”“知道啦!”


胖子只得回去看电视。时不时往厨房那边看两眼。


经过云彩的忙碌,半个小时就做好了,她摘下围裙,走到客厅给胖子戴上提前准备好的眼罩,胖子还被吓了一跳。


“哎,云彩,这是干嘛?”“胖哥,我牵着你,给你准备了惊喜。”


云彩牵着胖子的手,走到桌旁坐下,云彩回到厨房拿出蛋糕,放到桌上打开,插上蜡烛。又给胖子摘下眼罩。


“胖哥,睁眼吧。”云彩坐在他对面,看着胖子,胖子直接愣了。桌上摆着一个蛋糕,还有自己爱吃的菜。


“云彩,这,蛋糕也是你做的?”“是啊,我提前做的,不好看,胖哥你别嫌弃。”“不嫌弃不嫌弃,我喜欢还来不及。”


胖子看着蛋糕,一个纯白色的蛋糕,边上淋了巧克力酱,边上有草莓,蛋糕上画着一男一女,男的要胖一点,下面写着WPZ,女的要瘦一点,有这长头发,下面写着YC,两个小人中间还画了爱心。


“胖哥,许个愿吧。”云彩笑着看着他。胖子闭起眼睛,云彩正给他唱生日歌,他许了个愿,吹了蜡烛。


“胖哥,生日快乐!”云彩拿出一个红色的盒子,不大。胖子接过打开,里面安安静静躺着一个钱包。


“谢谢云彩。”胖子看着云彩,两个人都没说话。“来来来,吃蛋糕。”两个人拔掉蜡烛,胖子拿过刀,切了一块蛋糕,递给云彩,又切了一块放到自己面前。


两个人吃饭快,不一会就吃完了。

叮咚——胖子手机响了,打开一看是他们五个的群。


清一色的红包,上面写着“胖子,生日快乐!”“都是兄弟,整这些干啥。”胖子发了一条。吴邪回“领了,不给你买东西了,你自己买点吧,今年也没法聚,过几天带着云彩过来啊。”“行,过几天有时间我就过去,咱哥几个聚聚。”“行。”“谢谢啊。” “再说谢谢我们抽死你。”


胖子看着手机笑着摇了摇头。

过了一会,胖子发了个朋友圈:谢谢云彩,我爱你。谢谢兄弟们!配图是他搂着云彩,云彩正亲他脸,后面是云彩为他准备的礼物,蛋糕,菜。

另一张,是群里的截图。


至于胖子这条朋友圈评论是什么,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